有那位愛狗人可以帶牠回家嗎?





這隻哈士奇現在在中壢高鐵站前西路的紅磚道上


可憐的狗狗.......我想應該是被遺棄的吧!


因為牠從上星期五(96/12/14)就被綁在那裡了,


本來以為是牠的主人有事,暫時把牠綁在那......


可是都已經過了5天,牠還是在那裡,所以我想應該是被遺棄了吧!


 


 


 


真的是很不忍心看牠每天都孤零零的在那.....


每次經過時都暗自祈禱牠已經不在那裡了.....


 



 


好希望牠的主人良心發現,把牠帶回去了...可是...


啊啊~~我真真真...的好想詛咒一下丟掉牠的主人....


 



 


有沒有那位愛狗人可以帶牠回家阿?


拜託拜託!!


 


******************************************************************


 


附上狗狗的大概位置圖,


希望大家幫幫忙,讓牠早日有個溫暖的家。


 



↑高鐵站前西路就在高鐵桃園站右斜對面


 



 


牠現在就在↓這條路左側的紅磚道上,


過了第1個紅綠燈後就可以看到了,就在那棟白色社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