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半夜睡夢中眼睛忽然一陣痛


忍了兩天 不得已前天晚上我終於去看醫生


信X美 知名眼科複合診所


等待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輪到我了


不過我進診間排坐在旁第二順位


等兩位患者後就是我了


一上位置醫生說怎麼了?我說眼睛痛 


透過顯微鏡他制式又不耐煩的對我說看上面.看上面.看下面.看下面...(10秒鐘)


感覺上像個小學生一樣沒有達到他要求看哪邊 很像會被老師罵的感覺


後來他只說了也是眼睛結石(前面也有患者同症狀) 驗眼壓 (20秒鐘)


護士小姐帶我去驗完眼壓後(正常) 又坐下 他很想趕快打發我走的感覺


去拿藥.好了就不要點(廢話ㄟ)(10秒鐘)


還說一年多前我也一樣狀況就診過


難道這樣我就沒有解除心中疑問ㄉ權利嗎?


到底睡夢中ㄉ一陣痛 原因?


說了角膜還結膜發炎我都還沒搞清楚 我就被他那冷漠的樣子給打發了


我相信現在有醫德的醫生應該都不是這樣子的


數十年安份繳交勞健保費用


平均一年就醫不到三次


這是身為台灣人民該享有的醫療品質嗎?


醫者父母心 難道白袍大人 家人或親友就醫你希望他們也被這般對待嗎?


難道我看個醫生都還需要攀親附戚的找熟人嗎?


身邊又沒有認識的友人可以得到就醫特別照應


雖然我有利用等待的時間去吃晚餐


但你怎麼可以看診時間 比掛號繳費的時間還短捏?


這麼令人尊敬的職業也請您尊重自己的工作 當個有醫德的醫生


一般患者都希望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請看到這篇的各位醫者都能用同理心對待那位排隊等候多時需要幫助的患者甚至多給長者多點耐心


也請多給我們一分鐘


感恩



有人也有類似的就診經驗嗎?


你們都怎麼辦呢?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不要碰到這樣的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