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應該是紫姬  :005:


我很喜歡這顏色


想把蕊柱拍清晰但可惜拍不好


那蕊柱就好像一枝幸福棒棒糖










 


種子盆栽


天冷待在屋內


所以就來拍拍它們囉 ^^






 


天ㄚ!


現在連鱈魚香絲都要吃了



今天給這兩傢伙穿上舊衣  發覺她們真的大好多ㄛ


我也發現她們衣服雖擠   但她們還蠻愛的說



 



 


這兩天真的有比較冷囉


躺沙發吹暖氣


+  一杯熱茶 一些茶點


盡在不言中


手好凍ㄛ   泡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