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妝樓


已經超過我給它的生長空間了


主人請不要再摘花苞啦


已經長的太野啦    傻眼


有點束手 不知道該怎麼修剪才會美


↓ christina(沒記錯的話)



這一款花在我家還蠻賞臉的


 幾乎花開不停


下面一區灰白的是老爺地上掃來的有機肥料


這傢伙真的很節儉ㄟ


Spanish Dancer


正開始豔麗的起舞著


這張拍的有點破相


居然有個帥哥跟我說


天ㄚ!這花怎麼那麼醜ㄚ 還黑黑的


哇哩勒!不會欣賞 


近拍有美點吧



單看花苞的顏色 真的很美 我喜歡的啦


還帶著點焦糖的感覺








 


這兩款玫瑰剛好是鄰居  看起來有沒有很姐妹花ㄋ?


我自己邊拍 都覺得好笑 



風真的很大 過陣子要上樓拍花應該更困難了


我超怕冷的


 


      97' 秋天玫瑰事(二)


      97' 秋天玫瑰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