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莎拉醬Sara~*都愛去ㄉ鴻霖園藝


第二回和第三回ㄉ肉寶寶都是來自台中鴻霖唷


這回去把它拍些照回來分享~但說真的陽光刺眼and拍照技術不良 所以大家委屈點加減看看 




 


美麗ㄉ地方 被我拍成這樣 角落ㄉ錯誤造成錯過ㄉ美麗



 


好多ㄉ不死鳥 熱鬧極ㄌ.....


 


萬年草 錦晃星 玫瑰景天 花月夜 銘月 虹之玉


以上是同學已能分辨ㄉ品項


 


好美ㄉ一家店 自然且沒有商業氣息


亂中有序 亂中有美 一切我想都是ㄉron功勞  


 


 


這樣ㄉ多肉擺飾  誰不心動 


真佩服這樣功力ㄉ人~知道我在說誰ㄅ 



 



以下是戰利品篇 等我把它們換盆移株後再把名字補上唷


謝謝鴻霖劉先生幫我把名字都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