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寶貝們


唯一學會的就是坐下


不過也只有這個時候牠們才會鳥我



 


大頭你的中年身材


已經原形畢露啦



有狗屁股離地 想偷跳ㄚ





這張我喜歡因為大頭的耳朵又粉柔美的飛一邊起來了


大頭有必要那麼嚴肅嗎?


每一隻都很專心ㄟ





 


就是為了這個我家必備小餅干 營養口糧


這是牠們幾乎天天都吃的健康零食


也是讓他們乖乖坐下的秘密



上面這四隻成犬加上新三寶 就是我家目前的寶貝囉


搞不清楚大頭跟YUKI美女的


仔細瞧瞧 真的有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