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受傷了


被波比咬傷 本來想照舊幫他擦雲南白藥


過幾天後 一摸耳朵都變大木耳了


帶到醫院 醫生說拿藥吃 不過蕭醫師按壓了一下耳朵 嚇人的事發生了


一灘血爆出來



當晚就手術處理  住院觀察


回來好多天ㄌ 都是老爺處理餵藥


今天晚上 我才發現 這個藥會不會太暴笑ㄚ


蘋果是寶貝們每天吃的食物


結果變這樣


這算不算苦中作樂呢?






戴上這個不安全的200元安全帽


走到哪 撞到哪




對於家犬的鬥爭我們非常無奈


波比咬大頭 也把自己牙齒咬斷了


該怎麼辦好 我們也不知道


我想過 也許大頭會不會痛苦留在這個家呢?


流浪之前的家 不知道是怎樣呢?


原主人你在哪ㄚ你知道應該會很捨不得吧?





頭頭 依舊乖巧


很心疼


親愛的大頭 秀秀你





關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