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預約了要去看你滴小心跳


今天爸爸陪我們一起去阿里山公路 二延平步道爬山


走不到10步 棧道 媽媽我就覺得累了


錢錢也去了她都比媽媽勇猛好多說 ><"


現在易累 易餓 易喘 一點點感覺都會很快明顯放大


11/24~28在吳哥窟後2天就開始不舒服到現在


現在想到吳哥的食物都好嘔ㄟ


知道嗎?應該沒有幾個孕婦可以初期去騎25公里的腳踏車吧


哈哈!媽媽這叫老當益壯啦


怎麼會這樣勒 小鬼還不到一個月 就讓我感受如此深刻


接下來.....會怎樣  你千萬不要讓我害喜到吐  不然等你出來我就讓你體驗飆車飆到吐暈


 


說真的 看心跳好像代表你真正就要降臨我的生命一樣


希望會很順


高齡產婦的我 第一次準備生產也一頭霧水


你如果愛這個家 愛很多狗狗


你就要媽媽抓緊緊 攬條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