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 聖馬做輸卵管攝影 真他媽的痛


感覺一陣慌亂  來了一個好像男的實習生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了  想說為了檢查HSG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心理和身體都不舒服


因為在X光平檯上 跟隻豬一樣屁股靠近床緣 自己撐開兩腳沒有任何輔助


真的很XX


結果沒有阻塞的問題


 


9/19和爸媽去了瑞士10日遊 山光水色的


9/23在瑞士生理期來啦  希望又落空


9/29就去了汝鳳介紹的彰化中醫師那邊拿中藥調身體


醫生說我不受孕主因不是子宮肌瘤也不是肌腺


是因為子宮虛寒  於是開始吃藥兼努力做人啦


昨天 一早拿出本子  算了一下我的週期都是29天ㄚ  已經32天了ㄟ


我都很準時的耶 不囉嗦 拿起過期驗紙 先驗再說啦 


果然!!兩條線  我的臉是3條線勒


再見帛琉 再見藏王樹冰


短期內我都別想了 ><"


我多期待出國到沒人認識的地方 去放肆的玩樂


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


晚上平靜了一下內心....


該來的就來吧  明天就要去吳哥了 一切的一切太多事也太巧合了


老天安排的功課 也是我前半年的生涯規劃


如果2個月前來這消息  肯定比現在興奮


就讓我用10個月的時間努力完成它吧 !


 


 


11/23去了聖馬 想確認一下 進去跟郭醫師說要驗孕 我告訴他我在家驗過了2條線


他說那就直接照超音波 說有0.7cm的小房間


目前還不見心跳 2週後在複檢囉


春容說到時我應該就會有媽媽手冊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