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里薩湖(Tonle' Sap )意為巨大的淡水湖.又名金邊湖.是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泊


 



 


 


湖上人家


看了他們會覺得自己真的還是知足台灣的生活


吃喝拉撒 所有生活細節都在湖面解決><"


導遊說完:我看到她在洗碗清潔


真不知道該說啥.....




 


小船雖慢


但是只要看到拍照或示意的觀光客


擔任船夫的大人就會把船駛往我們搭的船


孩子們會用矯健身手翻身上船


 


實在不太美麗的湖泊


所以我幾乎沒拍什麼照片



路邊的水果攤販



 


傳統市場外的有味道曬魚乾肉乾之類


拍照快閃^^


陸續在傳統市場內我大概買了30件T桖


約2件US3 便宜到不行




 


巴肯山(吳哥窟最高山高約70公尺)落日夕陽真的蠻美的



 


歐美人士居多


傍晚時分佈滿整座巴肯寺


我們也跟大家一樣一步一腳印爬上


真的要小心摔下 因為跌倒都是石頭


不痛免錢哩





 


凌晨6點的班機 所以超過24小時沒好好睡覺了


加上身體不適


已經有將要往生的感覺了


終於到飯店了 ANGKOR PALACE RESORT 會在這住2晚


我還是覺得很像來到巴里島ㄟ







 


貼心的女孩兒


會邊彈奏邊配合給我們拍照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