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較深度的旅遊


需要有料的導遊細心的解說歷史典故



手拿地圖的是小高第一屆中柬盃優秀導遊演講第一名&Justin


大家都好認真喔


我真的要大喊這段吳哥窟之旅對我來說不公平ㄚ


因為身體有些特殊狀況


每天我都昏沉沉的


現在想到那邊的食物 我都還好害怕ㄚ




今天整天的行程都必須騎腳踏車完成


全程約25km 由南大門出發


其實不遠的 只是腳踏車好難騎^^


Justin更好笑 說他只要一回頭確認團員有沒有跟上椅墊就會自動跟著往後轉








大吳哥城


乳海翻騰-走到哪都會看到的故事石畫


修復中的歷史古蹟


 


看到微笑的照片都是巴戎廟迷人的高棉的微笑




 





 午餐休憩



 


見到這位很可愛的小女孩


兜售手鍊真的非常可愛


10條排開 嘴裡還唸著one~two~three~four~five~~


好啦好啦  全買啦




實在很可愛ㄟ


我想她應該是生意最好的


要離開休憩區了 忍不住再拍一張


女孩 祝福妳 快樂成長 所有的美好都跟隨著妳




 


當地很厲害的鳳梨切功


能把整個鳳梨切的只剩乾淨的黃澄色


 



忘了-好像是寶劍寺



涅盤宮-當時的寺廟休養所 算是一個大醫院




真糟糕還有3天ㄟ


要怎麼記錄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