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陪著我 有哭有笑 但她不懂


她只知道媽媽 妳有沒有東西給我吃阿 沒東西吃她就這表情 一直一來我都覺得她有心事



 


 


這兩ㄍ月 我接觸ㄌ玫瑰和多肉植物 


種玫瑰讓我有時好沮喪  但看到每次新盆ㄉ到來 飽滿ㄉ鮮花和花苞(雖然花苞通常開不成)就像給ㄌ我另一ㄍ希望  我期待明年它們會更茁壯帶給我更多新ㄉ生命


多肉植物就好上手多ㄌ 換盆也比較輕鬆 因為大部分都三吋盆換成共盆  生活忙碌ㄉ現代人非常合適ㄉ植物


 


本來想找張近照上來ㄉ  但找不到一張像樣ㄉ  算了放隻蝴蝶讓大家看看花帶給牠ㄉ快樂好ㄌ


如我一般 兩ㄍ月都是綠色ㄉ植物們帶給我很多快樂  每天我看它們無數回  覺得它們可以為我減壓  也為我ㄉ生活帶來很多ㄉ啟發  以前我買FENDI   TOD'S   LV   JORYA   miamia 一堆ㄉ品牌為我減壓  現在我只要一空閒就往花堆鑽  不停ㄉ買...這是我現在犒賞自己最好ㄉ方法


 


我甚至發夢想要開一家多肉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