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肥:下午我在金桔上爬兼吃  主人來啦   


女ㄉ說 聽說摸牠們一把 會讓牠們生氣展出臭觸角ㄟ 


男的更壞 說不要用手啦 用那掉盆面上的枯葉凸牠就好啦 手才不會有味道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 玩起來了 .. ..... 



兩個壞心的主人 就開始玩弄我們的肉體了


我來啦 臭死你們!  


大肥 在對面葉 牠因為脾氣比較好 所以比較肥   跟你們人類一樣 肥的脾氣都比較好


因為他們倆 知道我很愛生氣 就一直找我麻煩 人類真的很可惡阿!


大肥 弄不太生氣ㄟ


男主人說 ㄟ那鳥糞色ㄉ會不會ㄚ


女ㄉ說 那個太小隻應該還不行吧!


男的就給牠凸下去 哇勒!牠的觸角好尖喔


嚇跑那可惡的人類!  


以下這張 是女主人撿回來的野種 想養鳳蝶寶寶的看過來 別撿錯囉 



過兩天 孵出來就會變這樣子



連這樣的小生命都有牠的生存之道(佩服)


牠們的鳥糞色和綠色體色都是可以保護牠們在大自然中減少鳥類或其他生物的攻擊


而臭角,當遇到危險時,頭部會伸出臭角並發出臭味,藉此嚇走敵人。


有時想想人類真該多跟他們學學ㄚ 不要動不動就說 活著好痛苦ㄚ   


我覺得當人 很幸福 很多事都可以擁有自主權 可以吃美食 到處玩 太多太多的好說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