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個房子的磁場真的還蠻好的


來過螢火蟲 扁(找不到注音)蝠 薔蜜颱風又帶來了 躲雨的鴿子


原本 我想說颱風過後 牠不會再來了


哪知 現在每天早上都來報到



 


從窗內拍牠 剛著地 



會探頭探腦的打量屋內




打開窗戶 讓牠進屋來巡一下



請牠吃黃豆 蠻餓的感覺 


這是牠的編號 不知道比賽過沒有 退休沒ㄚ~


搖搖擺擺逛小街



真的很會吃ㄟ 這是昨天拍的 


今天又換小栗米給牠 變成不吃黃豆了 也是會挑食的ㄟ 


都不喝水 C.A.F前輩快來幫我看看 要怎麼分辨公母ㄋ?  



 

C.A.F 說:



是隻母的鴿子


可從鼻孔白色的突出點分辨


公的鴿子白色部分不平整而且較突出


還有公的鴿子脖子短粗母鴿則細長



三個小時的休息 掰掰 偶要回家去喔


很多人都知道賽鴿 拿動物做賭博遊戲真的是很殘忍的行為


去東南亞一些比較落後的國家 都會走到賽馬 鬥雞 賽狗的行程


這都是我很討厭的行為 做個文明人 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動物當樂子了!


有本事 拿自己的骨肉去跟人家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