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瑞士行  真的蠻多意外狀況滴


以下都是我個人碎唸記錄喔 


不想看偶碎唸的請直接下一頁跳過


一開始我的選擇是Justin的雄獅團   是因為Justin才選擇瑞士和評價很.....的雄X


認真來說歐洲國家沒半個月的旅程   要我連轉機要花近4.5+12小時那麼遠的航程我根本不想去


寫到這賈先生應該知道自己對旅遊的人影響力有多大了吧


歐洲的旅遊規劃應該是排在我人生的45或50歲後了  我想那時我比較會有清閒的心 可以慢活


分享過好友跟過這位特殊玩家的團.特殊的玩法和帶團的氣氛


讓沒跟到7月愛琴海團的我  一看到下半年度的帶團計劃


馬上就報了 瑞士+吳哥窟


Justin就是那位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的離職聯電工程師


順便讓大家再次認識這個旅遊玩家 !


 


重點來啦   因為某些因素 他取消了和雄獅的合作關係


都已經爬了好多天的文章 被瑞士的景色迷到了 忽然告訴我取消出團


歐賣嘎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說服已久才願陪我去玩的爸媽解釋狀況啦 ~


 


後來  詢問過賈先生自己爬文的一陽旅行社評價


他很推薦說是專做瑞士團深度之旅的旅行社


於是我的行程就這麼訂下來了


 


9/19出發的瑞士團 歐洲三大名峰十日


9/18凡那比颱風來擾.到晚上9點 我才透過綠茶msn告訴我隔天高鐵下午6點前停開


整個人又緊張起來啦 ><"


時間告訴我 只剩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整合我的行李


現在想起來我的頭還是很暈 (哈哈)


於是快速整理完我的行李後 搭上夜班高鐵


回到我娘的家去等候明天不知班機狀況如何的瑞士行囉


 


寫著寫著  這邊乾脆給它一篇好了


(混到不行的懶女人ㄚ)


 


接下來


就讓我們瑞士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