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第2天      因為第一天我們是在飛機上渡過滴


一下飛機到達瑞士 應該是早上的8點多出關


來到第一個景點:萊茵瀑布



 


這個瀑布 算秀麗型的


沒有宏偉 澎湃的海流


但帶著寧靜的美感


讓我感覺好舒服


延流拍到很多我們的晚餐 (鳟魚餐)



 


河邊滴小屋


讓我好生羨慕ㄚ


住在裡面應該每天都有美景可賞吧








 


郵票小國-列支敦士坦公國的首府


華度士


一個很小滴國家(我只記得這些啦)


首府也不過2條街 一條給人走滴  另一給車走滴


只拍一張  很冏ㄟ


這是仿照國王的城堡做的模型


我只記得在華度士服用了瑞士的第一餐


麵包很好吃 



 




 


達沃詩-每年高峰會的場址


啥是高峰會


小女子偶不了解啦 



很美的小鎮


讓我對瑞士旅有更大的期待摟


豆油說今天只是開胃菜


以下照片都是在馬車上隨意拍拍的


我不知道別人感覺如何


但我自己越看越















 


 


今天我發現


我愛上了歐洲的教堂ㄟ


難怪人家結昏都要有教堂 







 


同團邱先生拍的


真美分享上來



忽然想到一首愛歌



 


               

參考過蠻多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滴


我覺得


很多人都把旅遊 搞得很像考察團


在餐桌上是美食評論家


在車上是交通部長


在飯店內又很像晶華CEO


在健行中又搞得很像鐵人3項


***


我喜歡享受旅遊中帶給我的放空悠閒


給我什麼我都嚐  吃不慣 住不爽我都OK


我就是要認真感受當地人的生活


anyway~


自己爽為原則 


不要影響別人就好啦


覺得要做任何比較 真的都要在出發前比較好


不然


到了當地  不能享受被人宰割的感覺


會讓旅程留下遺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