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過後  撥去水草 剪去老根 清理一番




拿出前些日子跟老爸A來的 水沉香


 



加工一番  自己都好喜歡它的樣子ㄛ 玩到凌晨三點多 真的很開心 我做到了


工具就是魚線


直立也好看



 


 完成後 外面還是下著雨 拿到陽台讓它 淋雨


發現淋濕後 它的香氣才會散發出來ㄟ 難道因為它叫水沉香嗎?


另一個角度


早上起來味道 真的很迷人 放了很多年 我們還虧爸說它被賣家騙了 這應該是噴香油的木頭啦


 


如果根系有上去 才能算成功吧..我還有另一塊更大的可以玩喔:3-face:


 



阿嬤去極樂一個多月了 
如果可以養成 今年的父親節 我想把它送給我偉大的父親
希望台灣阿嬤 能解他對母親的思念


98/05/26完成第二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