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0後續


下午五點左右  打電話去詢問獸醫處理情形


意外的聽到好消息   我又感動的盈眶啦~~~


原來當天半夜12點 醫師他們去騎腳踏車 原主人就打電話來說要帶狗了


背後還有一小段故事:狗狗是三年前被偷走的


三年前他可是擁有俊俏外表的古牧


等於小偷偷了狗又拋棄狗


能想像嗎?不見3年的孩子還能回到原來的家


不過對於之前說的主人不承認有棄犬


也許是 當中有什麼出入誤會


 


ㄞ唷~我又開始幻想那幸福的一幕了


相信主人一定正在好好照顧這個寶貝恢復他的元氣


跟綠茶msn  我告訴她 好希望我家糖糖也是被偷走而已


至少她有回家的可能


又想到糖糖了 ........


真是個複雜又矛盾心情的女人ㄚ!


綠茶也開心  還說好開心要回家幫她白金黃金加菜


幸福又美麗的結果 


希望那些偷狗的人 想想主人的心情 太可惡了


還好有苦主小姐 不然孩子永遠都回不了家了..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不認識她 但祝福她 幸福相隨


 


 



 


 


晚上去熟識的寵物店補愛犬們的犬心絲


門口大剌剌停了一輛沒關大燈的警車


心想 警察也開警車來補貨嗎? 怎麼可以停我要停的位置停啦


進門後...店內都到了打烊時間   怎麼還那麼多人ㄚ?


尾隨熟悉的獸醫進去診間拿藥


小聲偷偷問(蠻像個村婦)....那警察來做什麼ㄚ?


 


原來是一隻滿身疥癬嚴重皮膚病連毛都沒了的古代牧羊犬被拋棄了


帶牠來的善心小姐應該是撿到牠的苦主


後來稍微了解一下 原來是掃到晶片也聯絡到主人了


但是....對方不承認牠是他們的孩子


所以請來警察北北來協助幫忙


員警似乎也無奈沒輒幫不上什麼忙


有聽苦主他們說要對這個主人提告


我傻傻看著牠     心裡盤算這能幫些什麼忙..


明天再來去雞婆問看看後續


一回車上就受不了紅了眼眶


 


心裡咒罵著 這個殺千刀的壞主人


怎麼這麼可惡  看著那隻古牧如果牠有感覺一定很難過吧


正常的情況下 我們就是狗狗生命的全部    雖然牠們常常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


這個對牠而言看似天的主人  怎麼這樣忍心拋棄牠!


都養了 為什麼不許牠一個美麗狗生呢?


這些話    我想跟垃圾一樣的主人永遠不會懂的


 


 


回頭看看那些居家犬不食人間煙火  不知人間疾苦的寶貝們


你們真的很幸福  永遠永遠你們都不會知道外面的世界.天空的顏色通常不會是藍色的


多希望你們懂得珍惜 少凌虐主人點


 


苦主牽著古牧的影子 還在我腦海裡


好佩服這個小姐


是我應該沒勇氣幫助牠 


因為萬一沒有找到主人 我也不能再多養一隻狗了


我想就算牠的主人被迫要接牠回家 牠應該也不會幸福


孩子祝福你找到充滿愛的家庭繼續你的狗生


 


真的希望這樣的人能受到應有的教訓


法律真有辦法治裁這樣的人嗎?


在台灣我想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