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清閒 車子晃ㄚ晃本來想去烏山頭水庫看看


到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門票200 開未落


繼續亂逛 沿路經過台南藝術大學


來到這家六穎陶秀


這是一家捏陶藝術盆栽的店


好像也有賣餐點小火鍋


很可惜當天我完全沉醉在陶海


店裡都沒拍照


帶回兩個戰利品


實在太天然美了 連我家老爺都懷疑我怎麼敗的下去



彷彿走進桃花源


我也好想住進去



 


每個凹洞都能入小品植物


或是鋪上活水苔 自己生長也行



 


真的很像一座風景畫



這座大一點


做小品的空間更大了



幽谷裡 似乎住著僧侶



小橋流水.天然的青苔痕


訴說著歲月的痕跡



真是太美了


來到這家店 感動我的還有店主吳健國先生對植物大自然們的觀念


介紹店內的福建茶 才認識這種木本植物


四季開花結果不斷


我問:用花肥嗎?不然怎麼開不停呢?


堅持不施肥  不用藥


他說的好 大自然天成 它們就是有存在下去的能力


為什麼要去摧花呢?


談了很多 好多話我都記在腦海裡面印象深刻


下個月有機會 再去看看他給不給拍照


沒把他的成品 分享上來 太對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