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灰是十月份 蘭花草網購來的


成功開花了 我就要擺脫蘭花劊子手的稱號了




第一次成功孵成的迷毛苞芽


很開心 我做到了



小補長大點了


可愛迷毛亮晶晶


叉毛像極了沙悟淨的叉子吧




叉毛最乖 努力吃蟲 所以快快長大!


彩虹草 在花友們家都說大的很快 


我家目前長大一點點 


寬毛


好亮晶晶喔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