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個月大的米克斯~急待認養 ◢ (台中市)





*尋找好心人收養認養*

  
懇請各位大大幫忙大力幫推引用留言 
讓這篇文章能出現在首頁

讓想養狗狗的人看到這文,您的小動作
給真正愛他的人讓圓圓能有
更完善的未來,
更完善的愛 
不要讓這隻狗狗又變成可憐的狗狗或失去牠寶貴的小生命
您的愛心,功的無量!感謝您



牠混種米克斯
圓圓(暫時取名)
是個活潑的妹妹(4個月大)



全身有著似豹紋般很特別的毛色紋路
4隻腳腳與胸前有白色的毛毛特徵
(獸醫說毛色還會變所以腳腳的白毛色有可能會不一樣)


 
親愛的叔叔阿姨你們好,


 首先先讓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現在開始暫時叫"圓圓"我是隻妹妹


 我現暫寄住在一位姐姐的家中

因為這位姐姐家中已有一隻狗狗,他沒辦法在多飼養一隻小狗

所以 姐姐在這期間一直帶我到市民大道待認養,

再過2個月(滿6個月結紮後)我如果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家,我會被帶去"放生"
(版主:前些天我剛知道這隻可愛的小朋友的未來真的超難過又不捨的
(可是自己家中已那麼多隻寶了...也...),
所以 我自己很雞婆的幫這隻"圓圓"拍了幾張照片PO文,
讓牠真的擁有一個真正愛牠的主人給牠最"安全又安心"的環境,並不是不想養了,就放生...)


 天真的我還不知道我的好日子很快就過完了(我還小),


  我的食量不大,很乖,現在還很好動愛玩

我會在您帶我散步時,乖乖的跟著您,不會亂跑

只要給我個可以遮風避雨的窩,


 吃好吃壞,我都會心存感激的.....


 我也會盡量克制自己不隨地大小便,


 不會造成大大的麻煩的~ 


當把拔馬麻心情不好時,


 "圓圓"我也很樂意默默的聆聽,


 或是表演 坐下,趴倒,握手 撒嬌 逗大家開心!





 懇請有愛心的叔叔阿姨帶我回家,拜託拜託!


 給我ㄧ個家好嗎???


 聯絡人~蘇小姐


 聯絡方式~0963154410
因工作關係請於晚上6點過後聯絡,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懇請大家幫幫忙吧!!


 補充:
 體重約5公斤(持須增加中)


犬齡 4個多月大



打過8合一液苗


功的無量˙您的愛
讓牠有個幸福的未來!


後記:
牠很愛黏人,又很愛撒嬌,看到人都是一副笑瞇瞇的臉
流浪過的小孩都會有的毛病,怕再次成為無家可歸的小孩吧!
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屋簷,是幸福的。
有一個溫暖寵愛的家庭,是奢華的幸福。

幫流浪狗找何處是兒家,是幸福的。
幫流浪狗找到溫暖的家,是奢華的幸福。
這樣生活中微小而確切的幸福,會支撐我繼續為了有緣毛小孩走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