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的表情   給她粉倔強



媽媽說 讓我當農夫  種田很辛苦會給我吃很多東西


乖乖綁這樣     晚餐吃到2片燒肉和冰仙草


沒有肉肉啦       吃完了 我不要綁啦 


還讓人家當阿婆


這就是吃香喝好料的下場


豆豆也來拍農夫照


豆豆的阿婆照


妞妞阿婆照 有點赫本風 


媽咪 放過我們啦 


每天 每天看著這幾個傢伙長大


以前那麼一點點


現在好大一點點


三寶妹都已經超過5公斤啦


真是歲月催人老  再一個多月豆妞就滿一週年啦


錢錢是11月中滿一週年



生活中有你們這些傢伙真好


每天搞怪  每天打架 每天看著妳們的各種眼神


每天阻止你們翻垃圾桶


就這樣渡過我們這一家好滿足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