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行 主要就是想前往太平山走走


所以第1天出發就給他直達宜蘭大同鄉太平山腳下的這間民宿


台灣真的很小 4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宜蘭
 


也許是因為暫時遠離了生活壓力


一路上的好心情  


因為臨時改為開車前往   我在車上還帶著筆電


延路偷菜  連雪隧都不會斷線ㄛ 


 


一進房間我好滿意這房間的配色ㄛ


那暗紫桃色搭上沉著的咖啡窗框  讓我感覺特別欣賞



雖然它沒有豪華奢侈的5星房間配備


但是以它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很超值啦


 


浥美共有6間類似渡假房型


會選擇這一間徜徉峇里


是因為它的窗戶實在有夠多啦


我很愛窗多的屋子  採光好  又有貼近大自然的感覺


 



 


光是衛浴就有2小一大窗


衛浴是開放式的空間 到的這一天特別冷 


讓偶感覺有點冷



 


又一個滿意的點了


獨立峇里庭園 / 獨立自然生態池


以後有買房子我也要在屋後做個池子養水生植物



 


我也要養點魚


看牠們自在的在我身邊游逛著


好輕鬆  原來觀魚也有減壓的效果



 


看到沒那張圓椅子讓我超滿意的


可以躺2個人 墊子又好舒服ㄛ


可以足夠2個人縮起腳丫丫  半躺在椅子上玩牌 +小酌


 


民宿外觀




 



 


這是2人份的早餐


真的可以當晚餐啦  份量有夠多滴


但我們還是把他全作掉啦


 



結束了早餐已經9點多了   就讓我們挺進太平山囉


翠峰環湖



 


 


宜蘭太平山民宿 浥美茶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