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1個多月的楊媽媽立食  我終於來囉 ^^


接下來到過年都是吃喝玩樂文啦


因為年前我們可能都要過著沒工作的鳥日子了


可以到處走走吃吃了



 


 



開胃小菜


3種我就買2種了


尤其那個拍的最不清楚的螺肉有夠讚的啦





 


楊媽媽會上菜會邊聊天     跟在家裡吃飯一樣


介紹食材與店的歷史文化


這回她介紹了生魚片的吃法


從顏色淺的開始食用


這是我第一次學到的 


因為顏色淺的味道都會淡一點



近拍這一盤


我們就從右上角吃到右下角北海道的馬糞海膽


所以楊媽媽 也會刻意這樣排盤方便大家食用


 


另外一提:


原來我們吃的海膽原來是牠的軟(打不出那ㄍ字 ==")巢部位


感覺好補ㄛ


 



來自日本的甜蝦


感覺海鮮只要說ㄌ日本這2個字就是一整個讚啦 





 


這個我不愛


因為自幼年就沒有吃大蝦的習慣


個人偏好小蝦沙蝦這類有味道的蝦


但沙拉醬味道還算調的很不錯



*炙燒星饅*


我家那個不太敢吃生食的說他最愛吃這一道 ^^


盤底鋪滿好吃洋蔥的炙燒鮪魚


醬有帶紫蘇的香氣


吃日本料理我愛紫蘇勝過芥末


好吃的醬增加這道鮪魚的美味


至於蔥是在日本得獎的博多萬能蔥


 


好吃的鮮魚湯


很鮮 味增也不會甜甜ㄉ


偶很不愛喝甜味增


 


滿滿的預約單    辛苦的楊媽媽 ..


1月初我們還有一次罰站機會





 


這是下午4點 


也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偶有些主顧會來切魚生


或外帶小菜


 


就是這樣跟楊媽媽邊吃邊聊


邊拍照  渡過了這2小時的美麗時光


以下是干貝+花枝排



 


看似普通 卻讓我不得不拍下它的


檸檬冰淇淋(霜)


這是一家食品機器製造廠用自家的冰淇淋製造機製造的


楊媽媽說一試吃過後就馬上跟他訂ㄌ這冰淇淋


實在太棒的好味道了


等夏天再來團購這個特別的好味道




 


罰站規則 : 99/3月後 開始接受99/5月後的罰站預約


每天均有2個預約時段 下午4點以及晚上6點


每個時段最多可以約6位罰站苦主


沒有Menu  楊媽媽煮什麼切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NT: 800/  Net.



讓人感到心虛的


楊媽媽立食-第2回


 


台中市三民路第二市場內33,34,35號 (三民路と中正路の交差点)
店:04-22222611(7AM-6PM)


 


以下轉自楊媽媽部落格內的介紹



都..
萬月樓..
築地..
沐木..
四季彩..
御田樂..
鰭樂..
味感.
群馬..
樂沐..
空..
明園..
豐原市廟東壽司.
壽司郭...
苗栗 新福源

都是我們提供的鮮魚

洪瑞珍餅店...陽羨春水堂.丹妮爾...也是使用我們古法煙熏的火腿

你想的到的政商名人...都是我們家的忠實顧客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