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浥美茶園民宿 後開了約半小時我們來到太平山的入口處


不過一直感覺翠峰湖近在咫尺


結果還要約80分鐘的車程




終於到了我肖想多年的翠峰湖 


 偶爾會發懶的我


2個多小時的山路.我還是給它完成了


心想說不定一輩子就來一次 用心給它完整走一圈也算對回憶有個交待




 


一棵大樹


跋扈的站在路中央



 


在環湖的路上 因為這邊環境多雨潮濕的關係


延路都是苔蘚密佈


很美


但我就是拍不好 有點挫折







 


不知道花  帶點蠟質的花朵


花朵是生長在梗上


不知道算不算是梅的一種





 


好美的苔蘚森林ㄛ


我心都醉了



好像叫做枯木林


已經忘了


但記住它的豪氣之美就對啦 !!





離開翠峰湖 讓我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蹦蹦車+鳩之澤溫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