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錢錢這張舊照片


自己都感動到想哭了


安穩的模樣  讓媽媽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好稚嫩的臉蛋ㄛ


以前真的好可愛ㄛ




 


兩個小咚咚 乖乖坐著等吃


看起來特別有趣



曾經3隻擠一床  just  make!


 


有血緣果然不同


好親密ㄛ







 


曾經稚氣的臉蛋


現在變的賊賊的




曾經 三個窩一床


現在一隻就爆床啦



昨天白天身體不舒服 在床上躺了快8小時


她睡比我更久     連在客廳上網都聽到她的打呼聲 硬把她叫出來  才勉強窩在暖爐旁陪我


曾有人問我為什麼對錢錢比較好


其實我都愛他們的


只是


因為錢來的時候特別小隻 特別難顧


曾經以為會顧不起來


 


現在長那麼大快10kg了  特別有成就感


看著她的舊照好懷念ㄚ


 


好感謝你們這些在場與不在場的小笨蛋


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因為有你們    我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