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感ㄉ一張照片ㄅ


那時候ㄉ我好醜喔


不過現在是好老 也好不到哪裡去


自從 她來家裡起 我ㄉ生活開始變ㄉ亂七八糟ㄉ  每天我追趕著她 因為她皮到不行  當然我也知道我沒有教她教育她  所以 我只能默默ㄉ忍耐她帶給我ㄉ一切


每天 她都一直煩我  媽媽要吃飯  媽媽我挫賽ㄌ 媽媽我尿尿ㄌ(不擦我就ㄏ掉) 亂咬我ㄉ所有能咬ㄉ東西  我想對她而言 我是玩具ㄅ 



 


最近 我發現Yuki妹妹長大ㄌ


她開始會靜靜ㄉ 在沙發上睡著 咬東西也變得次數少一點點


她喜歡在我ㄉ身邊 跟著我 看我在做什麼 


這讓我想起 Lady(當天使近兩年)


以前 我住在家裡 她每天都一直跟著我 走到哪都跟 去大便尿尿她也跟


每次我要上班 出門前 她就靜靜ㄉ看著我化妝 好像羨慕媽媽臉上都能塗東西ㄉ模樣


我會轉過身問她~ 安ㄋㄟ有水沒


她只是歪著頭  定神ㄉ看著我 我永遠忘不了她ㄉ眼神


那麼ㄉ專注  彷彿我是她ㄉ一切


每天她都定時在家門旁等著  每ㄍ時段該到家ㄉ人


如果   一陣子沒回去她也是在那等


最近 滿兩年ㄌ 我也決定把她帶回家來 


雖然說 大部分ㄉ人說不妥 但我想總比讓她在納骨塔好ㄅ


反正 有問題再想辦法ㄅ


搞不好 回來她還可以幫我鎮鎮臭Yukiㄋ~


其實 我ㄉ狗狗好像行為都蠻相近ㄉ


ㄏㄏ~


愛吃 愛咬 愛黏人 愛睡覺 


兩ㄍ妹妹ㄚ  都要乖乖 不讓媽媽擔心 就是愛我ㄉ最好表現囉~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