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去衣蝶 本來是想去買ㄍ傳說中ㄉ記憶枕


但因為一ㄍ三千多塊 老爺說需要就買(他是全世界唯一不會唸我亂花錢ㄉ人)


每一次我亂買東西回家 躲在角落懺悔


他都安慰我說 沒關係買ㄉ都是有用ㄉ東西


後來 我還是回家考慮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它


 


我們逛ㄚ逛 到ㄌ美食街


老爺說叫我看看吃什麼買些回家囤貨


因為我是宅女ㄌ 吃東西都懶ㄉ出門了


後來 買ㄌ一些魚干櫻花蝦之類ㄉ乾食


到家後 老爺說拿剪刀來


不懂?我說做什麼?


他說我把魚干剪一剪塊妳比較好吃ㄚ



真是太窩心 我好感動喔!


最近 我ㄉ牙齒敏感到不行 


所以 他想跟小販一樣 把它們剪成小塊小塊給我 號姑


怎麼會有那麼好ㄉ人ㄚ


以後你老ㄌ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ㄉ


 


後記~


後來過不到一ㄍ月 那ㄍ10DAYS枕頭還是來到我家了


不過不是三千多ㄉ那ㄍ 是他們家ㄉ蝴蝶枕 更................好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