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日內瓦市區


今晚我們要夜宿於歐洲知名礦泉水產地Evian艾維昂


沿途風光


雖然已經看了好幾天 還是覺得很棒滴


 



 



 


夜宿-Hilton Evian


大廳迷人的水晶燈飾



 


Chillon Castle


石墉古堡



 


拜倫到此一遊




 


美呆的古堡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囉


以下照片團友邱先生 熱心提供



 


這樣美麗的古堡


也曾是囚禁犯人的地方


到底被囚於此


是悲是喜勒


我想生命只要是失去自由


都是不會開心滴




 



 


好多美麗的木雕櫃喔



 



 


古堡外的美麗景色



 



前有古人  後有來者的古堡建築


總是會讓人有時空交錯的錯覺


下午要前往魔法山搭乘冰河3000


已經傳來不太好滴消息


高山雲霄飛車應該是泡到湯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