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Jacky幫我把幾盆小肉肉正名了


還有 *~莎拉醬愛の玻璃罐~* 我去它家偷抄ㄌ一些名字回來 




 

許多肉肉同好 以下有認識ㄉ麻煩幫我叫個名字喔 謝謝大家ㄉ熱心幫忙


玩肉肉 比玫瑰感覺輕鬆多ㄌ 一週澆一次水 也沒聽說要噴灑藥劑


健康ㄉ它們 非常適合懶人或常出遠門人ㄉ植物


只要把它放在有適度陽光ㄉ地方 它自己就會乖乖ㄉ吸收大自然給予ㄉ好養份


不同ㄉ花型葉型色澤型態 那麼豐富多變 非常適合這個水瓶座的我 滿足我博愛多變ㄉ精神


 


 


 


 



第一張是目前ㄉ肉肉大集合 含第一回合


名字很多都不詳慢慢查ㄅ


昨天去花店 店員很忙不太耐煩 所以我也不敢多問ㄌ




 


 


 


第二張


上面那盆好美 這次最得意ㄉ一盆戰利品 聽說照太陽越久它那紅邊會越明顯


左下很多朋友都有ㄌ 等我查到它ㄉ名字 再補上


右下我覺得它很像昏黃ㄉ小磁磚 一塊一塊 都厚厚飽滿ㄉ感覺 色澤有點老上海


 



 


 


第三張


左邊這盆不同角度 仔細瞧共有三朵分佔三角 各自展現自己寧靜的優雅


右邊很特別 葉端都有小小朵跟花兒一樣ㄉ 像極了一群在葉上歡樂的粉精靈



 


 


第四張


右邊 讓我想起大賣場內ㄉOREO餅乾疊疊樂


哈哈 我猜它ㄉ長大應該就是一層一層往上疊吧



 


 


 


第五張


覺得超像飛天小魔女的


葉心中間長出長長兩支 不知道會不會開花


期待中~



 


 


第六張


上面那盆 毛毛ㄉ加上邊有著紅紅ㄉ顏色


左下 曬黑了ㄉ肉肉  右下不用多說啦 




 


 


第七張


上面這盆鮮亮的紅與綠 真是健康ㄉ孩子ㄋ

右下 很像帛琉海底的玫瑰珊瑚


左下 買ㄉ時候有開花說 不知怎麼ㄌ現在閉上了


   附上大太陽下開花照

看清楚 它就是左上邊那盆


開花後~ 看來它每天都會開來開去ㄌ


 


第八張~不是多肉植物喔


花市ㄉ老闆笑到彎腰ㄌ


因為我問他 老闆這個能吃嗎?


人家真的不懂阿 怎麼這樣笑人家 誰叫它長那樣(好丟臉) 跟高麗菜差不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