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 一堆肉要搬家ㄌ


努力ㄉ剝去土 開始我ㄉ換盆工程


種植綠色植物讓我最傷腦筋ㄉ就是換盆ㄌ


我非常討厭這步驟 肉肉換盆比較輕鬆 因為它們比較小


非常適合我這樣ㄉ懶惰鬼 


前幾天還請花商來家中載走幾盆茶花代為換盆 茶花實在太大盆啦  只好偷懶請人代勞


 


 


這兩天讓它們風乾根部 確定根部癒合 就可以做共盆或分株ㄌ


希望這張大合照   不是它們ㄉ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