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一


很想要ㄉ 終於讓我找到ㄌ 希望乖乖健康唷


 


雙喜


過ㄌ幾天再補一張 有沒有發現牠花朵ㄉ中央 顏色暈出ㄌ淡淡ㄉ粉ㄚ


好像一ㄍ害羞ㄉ姑娘


左邊那朵 被花蟲搞成那樣


不過我也把兩隻蟲送上路ㄌ



 


 


急速八十


黃色玫瑰是我最最不心動ㄉ顏色 都是一直看藍齊對它ㄉ讚不絕口


所以敗回來 看它多有凍頭



 


 


急速二  前幾天拍ㄉ 現在ㄉ花色都變偏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