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午后來一趟田尾之行 


此行並沒有找到我心裡一直想要ㄉ肉肉


不過那有幾家仙人掌店家 可能喜歡仙人掌ㄉ玩家會喜歡ㄅ


縞馬 



 



 


以下是一家專營玫瑰ㄉ商家


他家ㄉ玫瑰真ㄊㄇ的大


不誇張 F罩杯ㄉ 絕對有~


還有這家店ㄉ樹玫瑰非常ㄉ多 


以下照片全都是樹玫瑰喔


只是水瓶不太會拍它們ㄉ全身照 所以特寫為主 



 


和平樹玫瑰



 


卡拉斯



 


 


認識ㄉ玫瑰真的不多 這種感覺挺優雅的


知道花名再補上



 



 


 


這ㄍ也很美 真想要~ 但一盆................算了看看就好


阿偉正名馬蒂完達


 


一區ㄉ樹玫



 


不知名


圓圓ㄉ花苞 可愛極ㄌ



 


到底有多大


我拍ㄉ感覺還是沒拍出它大ㄉ程度 現場看更驚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