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po的 
想說都沒人家的大又水 也沒有500盆 但應觀眾要求上來獻醜囉~


第一張 迷你文心蘭的家 看起來就很舒服


 


很不專業ㄉ拍法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拍會好看 將就點吧!



 


我也不知道迷你文心蘭是它們ㄉ統稱還是就是名字了


以我ㄉ智慧判斷應該只是它ㄉ類別ㄅ 因為看過好多種顏色的 這三株是友人幫我購得的


實品ㄉ花色再暗一點點 味道跟顏色蠻接近的 是甜甜的有點像巧克力唷



 


這是一起來的新朋友 我想要很久了 先前跟格友交換的已經陣亡 所以買成株來種比較快


熊童子  肥肥的手掌 可愛極了   好想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