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


黑梗芋頭





 

 

Amalfi 阿瑪爾菲    孤挺 來自藍齊兒家  綁票中


 


村姑家來的愛心食用山形玫瑰苗


 


 


咖啡豆脫殼發葉中 


 


現在我美天最快樂的事就是澆水和整理它們


看著它們ㄉ成長 是我最樂的事  


有這些寶貝真是好幸福  有種花玩花草ㄉ大家是否也有這樣ㄉ感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