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陶鞋 夠Q吧 我已經珍藏它好多年ㄌ 本來在水缸裡ㄉ 現在拿來養小植物





 


雪絹 很特別很像被蠶寶寶爬過留下的絲佈滿植株 有前輩說它也會開花滴




 


麒麟花 冬天自己阡插的 本來以為已經死ㄌ 連丟都懶ㄉ去丟它 居然入春後活過來ㄌ 難怪人家說春天萬物都醒過來了


 


佛手芋 前陣子也是冬天換盆 想讓它長好點 (因為這株是老爺挑選的) 結果裝死了幾ㄍ月 這兩週居然活過來啦!  還好 我都沒有放棄你們  其實是懶的丟 



 


大家都愛的 熊童子 看看它日照後 長出指甲啦 


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看到它 就會想起家裡大摳糖那肥肥的手手 




 


玫瑰景天 我也沒想到它會開花 我想很多多肉花友家ㄉ應該也都開到翻了ㄅ 
 




 


臥地延命草 說到開花它也來湊一腳 但這算花嗎?   各位看官 歡迎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