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角-波斯地毯


十月底來花苞到現在 大部份都消苞不然就是錯過


這算什麼包ㄋ?




消苞的樣子個人覺得很像-牽牛花




也不懂右下那朵裝自閉的到底為啥


陽光 空氣 水 問題出在哪~歡迎指教



 


↓這張就讓我有驚嘆號了 連毛鬚都美 但也是傻瓜的遺憾



掛放在嬰兒淚上 別誤會它不是嬰兒淚的孩子ㄛ







兩張夜拍的


看起來更感覺神秘感











 


↓補上一張四月十號左右來的模樣(三吋盆)


證明它真的大的蠻快的 現在已經是七吋盆


我也發覺藦蘿在我家的成長算快的~





半年多的等待 非常值得


雖然沒有一次開多朵有點小遺憾


但我還是感謝它們帶來的喜悅


換方位 澆水 搬家都會導致它們消苞


謝謝東尼的經驗分享 才有這次的花賞





學名:Edithcolea grandis



 開花期:九月 , 十月 , 十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