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收到一盒好友贈送網路知名-花蓮提拉米蘇


並不特愛西點的我抱著嘗試的心態一嚐


不會太甜 頂綿密的口感


但真正溶化我心的是那內盒的一段TIEAMISU傳說


當時嗑完它沒有留下故事今天去五權西路特地又去帶回一盒


留下內心印記



~提拉米蘇的傳說~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硝迷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 ....  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用我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


佑我心愛的人,平安歸來...是浪漫的.是一種愛情的美麗傳說.........


 


雖然我已經過了愛幻想的年紀多年


但這樣的美麗傳說


還是會牽動我心


能擁有當時初衷的心應該也是好事一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