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愛上多肉的百合和景天


這次看看覺得自己的眼光改變很多囉 開始喜歡上仙人掌科和龍舌蘭


去購買時 老闆還以為我是幫朋友買的  以前常看很多前輩在種這些 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我自己也跳進來囉 


奇仙玉





龍麟


喜歡它的窗和帶著些許跋扈的感覺


這次唯一帶回的百合科


 


不知名龍舌蘭  它們的刺絕對不輸仙人掌(痛ㄚ)


歡迎賜名





 


群生士童寶寶


 


不知名


愛心仙人掌


DISCO(踢死狗) 


是真的嗎?


連刺的色澤都很美



 


魔雲


聽說要有雲座才會開花


可能還有好多年 到底想看花還是不想看花ㄋ?(矛盾*100)




 


海王丸


這棵刺歪七扭八的 看好它有寶寶兩個


 


象牙丸 


美呆的刺 





 


吉祥冠


帶走時看到喜歡分享的老闆


躲在角落哭泣




 


舊愛來一張


百合-姬玉露



合照來一張



左下那一大盤是愛心仙人掌幼幼


目測應該有兩百顆


頭家ㄚ!你真是個大好人給我一盤又愛又恨的東西



補上一張Emily看過來ㄅ


這樣大概是直徑不到3公分拍攝 可愛吧


先數看看這邊有幾顆ㄅ 有細毛毛的都是有紅有綠



 


看出我的眼光變化嗎?



這些我打算就把它們留在通風良好的後陽台


看看那樣的環境熊童子會不會死灰復燃


也希望姬玉露 可以爭氣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