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沒什麼料


不過我家好像也都一直沒料厚 


只是路過東山休息站


忍不住拍了幾張片


証明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藍


希望小兔可以看到這一篇 看我有迷有進步點



犬嬉戲


很少看到狗兒的裝飾


頂特別的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榕樹(兩百多年)


真的好大ㄛ 樹下連人都幾乎看不到啦


有波斯 就有蜜蜂


第一次發現白波斯.原來蠻美的






呵呵~


向日葵的蜜蜂更.更多ㄚ


 


花苞



含苞


猛一看


像不像蒼蠅ㄚ



這一天的陽光真的很透藍


雖然彼此心中都有些小沉重


但 努力是不二法則


想想開心的一切 就覺得很夠了滿足了


 


 


謝謝觀賞


不爽可砸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