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會做夢了


居然羨煞過不少人=="


昨天我夢到 住在一個好棒的房子裡面


我和身邊的家人好滿足 好開心


房子是在大樓裡面 不可思議的是房子旁有大樹有草皮


藍藍的天空


我夢中拉起的手開心的一起望向天空


 


 


 


這是一個醒來我還會微笑的夢


因為夢中的家人 我雖然沒看見她的臉


但我知道那是前幾個月前走的阿嬤..


我思想著 為什麼會夢到那麼奇怪的房子呢?


阿嬤也好開心 一聯想起來


我想到阿嬤現在的家


終於懂了 


阿嬤 好想妳


謝謝妳來看我


我雖然會哭   但我會微笑的哭的..


每次想到阿嬤 想到哭的時候 我都告訴自己阿嬤不痛了


所以不哭 不哭厚...==...



 


阿嬤走後 只要聽到紀曉君的彩虹和江蕙的憨阿嬤


 


我就會想到那當年我以為我會一直討厭的阿嬤++"


 


彩虹
作詞:鄧禹平 作曲:郭明龍
演唱:紀曉君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山後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那端來繫你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繫我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出現在我心中


                     


                                                                                   憨阿嬤


                                                    作詞:潘協慶 / 作曲:陳冠甫 / 編曲:Terence



天還袂光 露水還含霜你就落床
輕步挽袖 三兩手僎好早餐
想攏無想 有好料全部款款給阮
少年為囝 吃老為憨孫


無你泡的茶 無你漿的被 無你滾半工的粥
才知有阿嬤 日子才遐好過


憨阿嬤 你甘有想阮這顆金柑糖
麥行太遠 你若腳酸就歇困 不通忍
憨阿嬤 若聞著含笑花蕊的香味
不通袂記 置天邊彼面有我 底想你


月清路遠 阿嬤的背巾輕重無論
一角一分 步步為世小打算
想攏無想 有好料全部款款給阮
少年為囝 吃老為憨孫


無你泡的茶 無你漿的被 無你滾半工的粥
才知有阿嬤 日子才遐好過


憨阿嬤 你甘有想阮這顆金柑糖
麥行太遠 你哪腳酸就歇困 不通忍
憨阿嬤 若聞著含笑花蕊的香味
不通袂記 置天邊彼面有我 底想你


憨阿嬤 你甘有想阮這顆金柑糖
麥行太遠 你哪腳酸就歇困 不通忍
憨阿嬤 若聞著含笑花蕊的香味
不通袂記 置天邊彼面有我 底想你


 



                          


 


 


                        

 車上有拷一片CD 每次到江蕙的時候連續三首保證哭


頭仔+憨阿嬤+甲你攬條條


她的歌真的很好哭勒 通淚腺專用


搞不懂女人怎麼都那麼怪 聽了會哭的歌還愛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