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放下手邊的事 真的能賞到美花說


一天比一天更燦爛的向日葵


 


 



 


蜂兒飛來飛去


長這麼大 我第一次見到牠們懷抱花粉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唷  只是我拍不到啦 ^^"


 


真的很忙碌


又要採粉  又要閃相機鏡頭






 


這兩個傢伙早起在忙啥貨ㄚ


ㄘㄟ~


這瓢蟲聽說會幫我抓蚜蟲


來了好多隻ㄛ   我要好好善待牠們


所以


 


兩位請繼續再接再厲


在下告辭









有喜歡它們的人


這很容易種植的


等收成後    我可以寄種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