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不是我的房間喔



好喜歡這一張   這美女笑的好燦爛ㄚ


可惜拍糊了




 


姑姑好辛苦


要用腳給她玩高高


手還要拿相機





 


這張就有點 呆啦 




接下來這幾張我是冒著生命危險貼上來的


因為姑姑 居然看著她亂咬卡片  沒有制止


太可愛啦 


姐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睡死啦  臭錢錢 


鳥都不鳥我




 


這張是老爺自己拍ㄉ


臉好黃ㄛ


但很清楚  小美女啦




 


難得我們豆豆 有這麼氣質的一面


好像媽媽ㄛ




謝謝你們大家


生命因為你們這些寶貝 更豐富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