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要與數字奮鬥


 


約下午才會比較空閒今年種植了十多款朝顏扣去種植失敗的


 


有讓我看到美花的實在不多了


 


畢竟它們就是朝顏 聽說清晨是最美的


 


今兒ㄍ早上9點起來馬上衝去拍它們


 


已經季尾快入冬了


這是我最早一次起床拍朝顏


明年真的不玩啦 ==...有夠慚愧的


 


 


第一款是彥媽贈送的不知名白朝顏


不太愛白花的我 今天第一次見識它的美麗


這一款真的非常早ㄛ 如果近中午它就謝了


很美很氣質 只是相機跟我不太熟




 


銀河


總算對花兒有些交代


對分享者我更是說不出的抱歉


終於交了一張勉強及格的成績單



 


晚安囉


我們準備去睡搞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