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哥外的護城河


靜靜的訴說著歷史之美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的旅程了


明天就要回家了


最可惜的今天的小吳哥日出


我放棄了



看到團友們的美麗日出照 羨慕死啦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心有餘 力不足"




大浴池


真奢侈 要用多少水ㄚ






真的很高喔


小心跌倒 會要命的










 


第5天搭機前來到藝術學校


打盹的貓


跟我現在的心情真相似












END五天的行程


到現在我想到吳哥的食物都還是很害怕


不是東西不好吃


只是口味不合


所以我只敢回味吳哥的美


因為身體狀況我一點都不敢想到當地的任何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