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吋日光

作詞:方文良/陳沒 作曲:方文良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吋長

你說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你說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一起握緊不放

---------------------




 



今天就讓這首甜甜的歌 陪伴我的心


一早 他問我要什麼禮物 (男人都不懂 女人不愛開口說要什麼啦~)總愛那種意外的驚喜


本想 去買個知名蛋糕來慰勞全家


後來我想到冰箱團購的蛋糕還有3個


念頭就此打住!


一整天 都是理專或銀行的祝福簡訊


=="


 


但我在30歲後 就學會面對現實


到了這年紀ㄚ


會跟我說 happy birthday會寄亂七八糟折扣卷生日卡片給我的人 大概都是跟我要錢的人啦:24:


每個月會寄信來的也都是帳單


感覺上生活就在帳單中日復一日


不過面對現實 也是好事一件


以前因為年輕貪玩.我覺得幸福和快樂都是別人給的


要有朋友的禮物蛋糕 要有派聚才覺得開心好玩


現在我都覺得幸福是來自我自己的心


我自己覺得夠了生活踏實了 知足了 這就是幸福!


 


下午去拿片子


領了1份生日禮物 小姐很熱忱的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說ㄚ  我每天都在過生日


所以今天並沒很特別 :3-face:


 


幾個月前曾經有過想逃離生活的念頭


轉過身後 慶幸你還在~


我想過30歲後最大的幸運大概就是撿到一個寶


一個跟我相依相伴 包容我一切的寶



我們的窩  可以趕快找到


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大房子


讓我的花兒有美麗的居所


我們一家子也能住的舒適一點


 


:3-face: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我很滿意


沒有複雜的奶油


只是那軟綿綿 簡單的巧克力味


就如我們平凡到不行的感情



謝謝我的父母 容忍我近40年


想過. 自己一定是完美老爸生命中最大的瑕疵


但 請原諒女兒就是只想為自己快快樂樂過生活


自小沒有乖乖聽你們的話 平穩度日


感謝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