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虛的寫下這一篇


因為不到半個月


太平山之旅都還沒交差  表示對我們這些酒肉朋友來說


吃確實比玩更重要的啦


楊媽媽我們又來啦  :005:


楊媽媽立食 第一回


 


裝可愛的芥末丸子



明蝦沙拉


炙燒甘貝


 


澳洲鮑魚


全世界我也覺得澳洲鮑最讚!


保證贏過日鮑的口感啦


 


炙燒鮪魚


超愛那個醬汁+洋蔥  絕配!


:th_77:


而且今天不同調味喔  那盤尾那一陀小綠 是生芥末


 


這一面冰庫


就是最佳的廣告啦


對做食店的人來說 冰箱應該就是這整家店的心臟


:ab07:



 



帶著性格樣的楊爸爸


不說話時還挺個性的勒


但一說起話來  還是滿口幽默哩


為我們準備著檸檬冰淇淋


心細的模樣  感覺好可愛ㄚ



每次來吃楊媽媽立食  都會跟楊媽媽一樣手忙腳亂的


因為我最近努力練習拍照   歡迎看到不爽的照片受不了的    拜託就跳出來教學一下啦


 



又要搶食  又要拍照真的很辛苦勒


 


這陣子大概會看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文章 



 


 


這是我最近愛喝的玄米茶


每天我至少要給它喝3包


喝完後 感覺很順 ......    


 


玄米茶是在茶葉裡加入炒過的胚芽米粒所烘培的茶葉,做法是將大火炒過的玄米(日本玄米在我國稱為胚芽米或糙米),再調配綠茶調製成的日式香茶。因為具有炒玄米之香,讓我一沖好茶就會忍不住想趕快聞聞它的香氣,讓人有充滿幸福感的味覺


有人也愛喝玄米茶嗎?


來討論一下  我發現直接買糙米來混合綠茶沖泡會更實惠


不過我還在研究中



 


 


(c)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