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久沒拍玫瑰呢?


 


一是種的不好


 


二是風大即使花美也拍的很差


 


但是為了感謝它們的努力綻放


 


今天的冬陽下記錄幾款玫瑰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種失焦讓我沮喪




 


 


王子花苞 感覺很像黑嘉麗


很怕熱的玫瑰.夏天都很醜@@


 




 


很喜歡這一款的顏色 雖然長斑囉 ^^


花牌已經不在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雙色佳人


邊緣帶著粉紅邊美麗且不脫俗






 


隨著達比望向天空


今天的天空藍的很舒服


陽光也剛剛好









 


今年的樹玫瑰總算有點心得了


玫瑰達人推薦的肥料真的很爆筍芽


讓它越來越茂密了


開心



等我買到合適的房子


一定要把你們全部地植


加油!!


 







聽說明天又要開始冷


今年的體質變的比較不怕冷囉


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喔


別讓那寒風帶來風寒唷


我要泡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