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給小寶準備的新衣服


這一陣子已經有收到些2手衣了


但還是想買幾件新的給他可愛一下 :p


收到這幾件新衣服 摸來摸去折來折去


腦袋裡面滿是畫面


幻想著他穿著這衣服


舉起雙手 要媽媽抱抱的模樣


很多畫面  感覺好有fuㄟ


 


自上週起公司發生一些狀況


去年賺的 差不多都吐回去了



大寶和我心情都不太美麗


加上那天大寶跟朋友去唱歌  電話沒接


我敲門進去找他時  還看到他跟妹妹在情歌對唱 =="


 



 


我想現在能給我們最大動力的就是小寶啦~


乖乖媽媽很期待見到小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