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比一天更沉重的腳步


一天比一天更不易翻身


腳腫大腿蜂窩好明顯


當老天爺要恩賜我們些美妙的禮物時


接收前


我們都必須去經過一些努力


到現在我還在懷疑


那些歐美人士 大腹便便的


怎麼有辦法在公園慢跑ㄚ 




 


這陣子小寶 好會動


早上我起床尿尿腹部 好痛  唉叫一聲!


小鬼居然給我的肚子變成歪一邊啦


整個肚皮向右傾斜


 



 


 


我叫大寶看


他好像不太喜歡碰我大肚皮 


所以也沒太多反應


以前我沒懷孕時  有人抓我去摸肚子我都會嚇的快跑


有一種外星人來了的感覺


 


現在的大寶  好像也這樣ㄟ


每次要他摸小寶


他都敷衍一下 


說也怪 只要他摸的時候小寶都不會動ㄟ



總之


等小寶出來 我一定要努力讓你們父子每天黏條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